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校友动态】校友李军当选为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9 】

(通讯员李霁)9月26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工商联(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四届领导机构和市商会领导班子,我校校友、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当选为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1985年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毕业,1987年人大研究生毕业后任教中央财经大学,1999年获得经济学博士。1998年-2005年担任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2002年-2006年担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2004年-2010年担任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2015年当选为深圳市人大代表,北京创业板协会主席;2017年当选为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执行会长。2013930日李军董事长作为行业专家和创新企业代表向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政治局汇报了目前中国LED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以及利亚德以原创技术占领世界高端市场的喜人业绩,受到中央的高度评价和鼓励。

李军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企业管理经验和社会实践经验。其领导的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历经22年发展,掌握了LED小间距科研技术的话语权,公司跃居为全球LED领创者,并在2012年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股票代码:300296)。在李军董事长的带领下,利亚德通过内涵及外延同步发展,加之企业分享激励机制与国际化战略布局,凭借LED高清显示、城市景观亮化、文化旅游演艺、虚拟现实(交互技术)、系统集成、国际业务、金融等多个业务集群协同发力,实现利润和收入(2014年—2016年)连续三年翻倍。创新驱动发展,未来利亚德集团以提升人类视听享受为使命,以文化科技+金融为战略,以全球视听文化领创者为愿景,实现利亚德集团规模化大发展。

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分享已成为李军董事长及利亚德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李军董事长热心公益,是一位极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他领导的公司置身公益事业十余年,通过与客户、投资者,员工及社会的分享机制,承担起中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并于2014年发起创立“利亚德思源繁星教育基金”,每年援助和帮扶数千名学生圆梦校园。

文章转自:利亚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