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老校长杨叔子院士会见黄子强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06-12-01 】

11月30日,我校校友、兼职教授、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黄子强在我省参加外交部召开的会议期间,专程回到学校,老校长杨叔子院士等会见了黄子强一行。

黄子强校友是我校机械系64级的学生,毕业后曾先后担任广东省机械厅副厅长、广东省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总经理、中山市市长、广东省经贸委主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等职。

会见期间,黄子强校友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在校学习时的情形,并希望能再有机会回到母校,和同学们分享自己从业30多年的感受。杨叔子当即表示学校将在黄子强校友方便的时候请他回到母校,为同学们举行专场讲座。黄子强校友非常关心即将召开的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因为公务他不能如期参加大会,他将请广州校友会的代表转达对大会的祝贺。

黄子强校友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并特别来到50周年校庆时广州校友们捐赠的“英才林”照像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