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复旦大学致我校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贺信

【来源: | 发布日期:2006-12-11 】

贺信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欣悉贵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暨2006年度校友工作会议隆重召开,谨向贵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之一。长期以来,贵校秉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形成了自己鲜明的办学特色和良好的学风、校风,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贵校众多德才兼备,成绩卓著的海内外校友,为华中地区、内地乃至海外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在贵会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开拓进取,阔步前进;同时也真诚希望贵我两校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共进,为我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

二00六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