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我校三人当选洪山区人大代表

【来源: | 发布日期:2006-10-08 】

9月26日,洪山区关山街第13届人大代表我校选区中心会场选举大会召开。最终我校推选康玲、何锡章、许德胜三人为我校正式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刘建凡,副校长刘伟,校工会主席袁汉桥等出席会议并参加投票。

刘建凡在选举大会上介绍了我校选区的选举流程与选举概况。他讲到,本届人大代表选举我校选区代表名额为3人,人大代表结构要求为女性1名、非中共2名。根据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方式和代表基本条件,按照代表结构要求,我校选区在第一轮推荐了86名人大代表候选人,第二轮我校各选民小组从中提名推荐了71名候选人代表。21日,经过选民小组协商讨论,确定许德胜、何锡章、倪伟桥和康玲四人为我校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

据全部选民投票统计,我校选区登记选民54387人,其中男选民38072人,女选民16315人。参加此次投票的选民有45511人,投票率达83.7%。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投票,最后统计出各代表候选人在我校的全部得票情况。来自水电学院副教授康玲、人文学院院长何锡章、光电子学院工会副主席许德胜当选为本届洪山区人大代表。我校选区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依法办事,认真地落实了本届选举工作,出色完成了选举工作的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