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2006年常务理事会(西安)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06-06-15 】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2006年常务理事会于6月6日下午在西安隆重举行。12个常务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及西安校友会的部分代表,校长李培根,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张晋和学校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同志共50多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张晋主持。

校长李培根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李培根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产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我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阐明了学校今后发展的主要方向。

李培根说,活跃在海内外的广大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校友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校友取得的成就是学校的毕业生在社会上的总体体现,是影响学校声誉最重要的因素。他高度评价了校友们为学校的繁荣和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李培根从三个方面论述了学校在校友工作上的总体思路,一、“学校将进一步关心校友的发展,体现学校对校友的终身关怀”;二、“要尽快建立完善高质量的校友网络,使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紧密联系,并为校友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三、坚持校友工作要“有利于校友自身的发展、有利于学校的发展、有利于校友所在单位和区域的发展”。

最后,李培根表示,欢迎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西安校友会秦成德、南昌校友会傅荣志、广州校友会黄保玲、洛阳校友会乔卫国、武汉校友会邱杉、香港校友会张裕锜、长沙校友会陈学军、郑州校友会许智远以及北京校友会周运祥,先后就学校各项工作和校友工作作了发言,得到了学校领导和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

张晋同志代表校友总会感谢与会的各常务理事单位对校友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西安校友会对此次常务理事会的协助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与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校友会代表(排名不分先后)有:北京校友会周运祥会长、长沙校友会陈学军会长、郑州校友会许智远会长、石家庄校友会刘丛会长、香港校友会张裕锜副会长、武汉校友会邱杉副会长、张颜副会长、洛阳校友会乔卫国副会长、杜明杰秘书长、南昌校友会傅荣志副会长、深圳校友会谭玉成副会长、广州校友会黄保玲秘书长、珠海校友会章文红副秘书长、上海校友会陈庸生等。

参加扩大会议的西安校友会的负责人有:裴振江会长、蒋钦副会长、方铁勤副会长、任卫东副会长、朱建平副会长、薛岳副秘书长和巩斌、童文胜等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