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漫漫风雨路,浓浓同学情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0 】

4月17日晚,原华中工学院1963届毕业生,广东校友会首任会长杨保全校友时隔二十年重回母校,与昔日几位同窗、好友相聚,共进晚餐,畅聊往事。老一辈的校友们尽管分别多年,仍未有丝毫生疏,有着说不完的话和道不完的情,聚会场面令人动容。原华中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李德焕和副校长霍慧娴等出席活动。

杨保全教授在17日到达武汉,在旅途之中便联系了校友总会秘书处,希望能够帮忙联系一下他在华中工学院时的同学校友,希望能够一起会面叙旧。杨教授于1963年毕业于华中工学院,毕业之后曾在武汉工作十年,后调到广东工作,并担任华中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的第一任会长,为凝聚广东地区校友力量,为学校在改革开放初期的对外联系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原华中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李德焕和副校长霍慧娴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就,这有学校上下一心的齐力奋进,更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校友是学校与社会互动的重要桥梁,感谢一批又一批像杨保全校友一样始终心系母校、助力母校发展的热心校友,也希望校友们保重身体,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