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为您的青春岁月留下永久的华中大纪念-校友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4 】

尊敬的学长、亲爱的校友:

为感谢您多年来对母校的关爱和支持,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特为您制作校友卡,您凭此卡可进入校园、可在五一、十一集中返校期间进入图书馆阅览图书、可享受合作酒店、餐厅专属优惠等。这是校友总会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和开展活动的一个开端,随着校友工作的逐步开展,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加多元和便捷的服务。

一、校友卡使用权限说明

1、作为出入校门的凭证。

2、每年五一、十一集中返校期间可进入校图书馆阅览图书。(图书馆:027-87541903)

3、可免费参观校史馆。(校史馆:027-87559657)

4、可免费使用学校公共体育设施,收费场地享受专属优惠。(体育部:027-87556274)

5、可在校内超市,餐厅消费,但不享受校内学生价格。

6、可享受合作酒店、餐馆专属优惠价格,具体名单后附。

7、本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二、校友卡办理时间

每年有两次集中办理时间,分别为:4月1日-4月25日;9月1日-9月25日。欢迎校友以班级、年级或校友会为单位集体办理,或者个人办理。

三、校友卡办理费用

1.2015届之后的校友,可直接到校园卡中心,将原校园卡免费激活开通(校园卡中心:027-87540966、027-83693512)

2.2015届之前的校友,首次办理和补办均为20元/张。

四、校友卡办理办法

1.校友个人或集体(班级、年级)点击链接填写个人信息:https://jinshuju.net/f/Np4cah

2.院系审核,收费。

3.校友总会秘书处汇总。

4.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审批。

5.网络与计算中心统一制作。

6.院系发放(或到付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