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07级院友返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8 】


36792


5月1日,船海学院船海专业0702班、0704班、0707班院友返校,开展了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上午10点,校友们开始陆续返校,来到学院领取院徽和校友纪念卡。


42EBB


院友们首先来到东二楼与院长解德教授相聚,解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院友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为院友依次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东二楼院子改造后的新面貌和英雄黄群校友塑像落成的总体情况,展望了学院发展的未来。接着,院友们与解院长在东二楼前拍了合照,时隔10年的又一次集体合影让人感慨良多。


43E63


4B153


中午,院友们集体来到百景园餐厅用餐,纷纷表示对学校食堂饭菜甚是怀念;之后,又来到青年园、船池、东九教学楼、爱因斯坦广场怀念青春同窗时光;最后,院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新建设的梧桐语问学中心,华中大又一新地标让大家纷纷感受到了工科院校的文艺范儿。


3B1C6


不忘初心,同窗再聚,院友们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砥砺奋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成为祖国建设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