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消息 > 正文

【校友动态】校领导会见香港校友会吴汉榆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3 】

10月17日,1953级机械学院毕业生、香港校友会永久名誉会长吴汉榆校友返校校庆祝毕业60周年。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梁茜会见吴汉榆校友。

吴汉榆校友为我校香港校友会创会人之一,现为香港校友会永久名誉会长。长期以来关心母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为香港校友会的发展和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做了大量工作。

年过八旬的吴汉榆校友再次回到母校,依然显得神采奕奕,容光焕发。他向大家介绍了香港校友会的发展和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母校给他的人生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华中大严谨、务实的烙印深深的影响了一代代华中大人,华中大人的坚守与毅力不论在哪个时代都是我们身上最应该传承的印记。他提到,香港校友会稳定持续进行各项活动,离不开香港校友们的支持,离不开母校校友总会的指导和帮助,香港校友会虽然人员流动很大,但是代代会员都传承着关心校友、关心母校的理念,使得香港校友会发展日益壮大。

梁茜对校友们再次回到母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来的发展情况,关心询问吴汉榆校友与香港校友会的现状,并请吴汉榆校友转达母校的感谢和问候。他认为香港校友会的发展得益于校友会能营造“团结、开心、有为”的氛围,这种精神追求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能获得存在感、参与感,联络服务好校友,成为增进香港校友会与母校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随后,吴汉榆校友分别向图书馆、校史馆赠送了《Americansociety——空调、采制冷空调工程师手册》及一套珍贵校史资料。

校友总会秘书处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友文化衫、校友纪念徽章、校友杂志等。图书馆副馆长张振、校史馆副主任潘群、校友办负责人李志强、校友办副主任马国斌等也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