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消息 > 正文

回到最初的地方——校友周伟回归母校举行新品发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7 】

2018年5月5日星期六下午3点,国内知名体感车品牌乐行天下新品发布会在华中大韵苑体育馆举行,乐行天下CEO、校友周伟在会上对其公司的新品做出了详细的性能、优势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平衡车行业发展的展望与思考。

作为中国首家以研发平衡车和智能出行为主要任务的科技公司,乐行天下的产品,在中国中高端独轮平衡车销售与微电动车销售中均排名第一,拥有197项核心专利、63项实用性专利和27项外观专利,并荣获20余项国内外顶尖大奖,在国内与国际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就已经有许多同学聚集在场馆之外,兴致勃勃地试用着新产品,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教授骑行的技巧。

在发布会上,华中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华诺创投创始合伙人杨华君先生首先发言,他追忆了与周伟的相识、合作的过程,对周伟及其团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个不断学习、开放、善于反思的团队”。校友周伟则首先以对在场学弟学妹们亲切的问候开场,回忆了在华中大的美好的大学生活。在他眼里,母校是“童话般的世界”、名副其实的“森林大学”,母校严谨务实的学风对他人生的发展产生了重要的影响。与此同时,对男女比例、绝望坡的调侃,都使台下的观众会心一笑,场内气氛十分活跃。提起自己还没毕业就开始了的创业经历,周伟一直不断强调,在这个过程里,他不仅收获了知识,更重要的是拥有了一帮共患难的兄弟。周伟还把自己的创业比做“探险”,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有关创业的建议。

而在介绍新产品之前,周伟简短的介绍了自己自2008年开始创业到2018年这十年间的创业历程和乐行天下由创立到发展再到壮大的过程,在讲述时,他既不过于谦虚曾经取得的成功,也不羞于提起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挫折。除此之外他还解释了“乐行天下”这四个字的双层含义——让民众快乐地出行和把出行的快乐带给大众。经过对现代交通状态的思考和对自身多代产品的反思,周伟向在场观众们隆重地介绍了即将发行的新品——微电动车P2,独轮平衡车V10,以及经由扭扭车改良的一款新式概念车。这些产品精致的外观,近乎完美的性能,极具人性化的设计都引得场内惊呼不断。周伟则把新产品P2电动车所运用的一些技术称为“白科技”,如智能重量感应、自行车学习模式、故障自检、起步助力调节等。根据他的介绍,与常常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黑科技”不同,这些技术十分易懂,并且都用来在细节处最大程度地提升用户骑行的舒适度与安全性。独轮平衡车V10则通过改良脚踏、增加更大面积的照明灯等方式,给独轮车发烧友们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对于新型的概念车,周伟则充满信心地预言,“这将会是未来五年平衡车领域里最好的发明”。最后的彩蛋环节也十分激动人心,现场一共抽出了五名幸运观众,奖品是即将发售的印品P2电动车青春版。最后周伟与这五位幸运儿在台上合影。在发布会结束后,周伟也与到场媒体进行了问答互动,更深刻的表达了自己对品牌的定位与对平衡车产业未来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