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苏州校友会】我校苏州校友会举办2017年迎新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1 】

从2016年首届苏州卓盟各著名高校苏州校友会联合举办迎新活动开始,今年已是第二届,这次2017迎新会是由卓盟与苏州人社局联合举行,规模与影响空前,虽然是中等的秋雨,但是挡不住前来报到的各校2017年毕业的新校友和新到苏工作生活的往届校友。

他们三五成群结队前往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这次卓盟共有32所高校参加活动,现场报到气氛热烈而又有序,充分体现了苏州卓盟这一个平台就是那么万般精彩,校友会就是校友们的家,她将给给新校友带来温暖和快乐!

这次苏州校友会共有23名新校友报到,其中包含几位这几年到苏工作的新人。今年是以硕博毕业生为主,他们对校友会的通知与联系的感知与响应是及时的和认真的,他们说到苏工作,就要先找到家!

当然,苏州市人社局谭副局长的精彩报告引起全场雷鸣掌声!各校友会负责人上台摆POSS也让新校友认的更深。生活、娱乐、休闲、保险、住房、法律等摊位现场咨询也给新校友带来真正的便利与新的认知。

为了迎接2017毕业到苏的新校友,苏州校友会建立了工作组和微信群,事先根据名单逐一通知,一个不拉下,同时根据事先掌握的名单,另行通知这二年到苏工作或生活的新校友,目前群里已有43名成员。这些新人层次高热情足盼望早日到家见亲人,给工作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也是杠杠的,一直热爱校友会工作的苏博士、去年刚到苏工作的小美女孙倩、秘书处实力派宁胡、事业有成的企业家顾缘、陈新涛、篮球队主帅孙文辉,这儿有妈妈辈的大师姐,也有父亲辈的大师兄,长几岁的同龄人,还有下一代的小妹妹。而志愿者团长赵美娟身在贵州心系活动,她自掏腰包定制参会T恤,还精心安排她的外院往届新师妹到现场报到并直接参与迎新活动!

来的时候秋雨绵绵无绝期,苏州自有校友情,只怨时间短暂。师兄师姐分享的自己的故事,是事业有成的故事,更是激情满满的鼓励!

迎新!是迎接亲人、更像是朋友聚首。遇见苏州!找到校友自己的家,但愿人长久,共同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