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无锡校友会】2017年无锡校友会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9 】

9月17日上午10点,2017无锡校友会迎新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准时开始,老校友代表与新校友相聚一堂,其乐融融。

06级校友曹志成带领新校友们参观无锡研究院展厅,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及各个专业的研究方向。

参观结束后,大家聚集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校友会秘书长周若梅代表校友会向新校友们表示欢迎,接着她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回顾了2016年举办的活动,年会、羽毛球比赛、单身交友会、汽车论坛、迎新活动等。大家对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气氛更加活跃。

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来无锡就业的契机和对未来的期许等。校友会副会长骆晓明详细询问了师弟师妹们目前的困难和对校友会的期待,表达了对师弟师妹们的关爱。

时至晌午,大家移步附近农家乐进行会餐,追忆在校往事,畅谈人生理想。化工系小师妹吕亚说,加入校友会就好像找到了家,虽然漂泊异乡但她的内心却更加坚定更有底气了。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期待下次校友活动再相见。相信注入新鲜血液的无锡校友会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