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四川校友会】四川校友会2017迎新会 暨第25期“创业相亲会”在蓉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1 】

7月29日,“华科四川校友会迎新会暨创业相亲会”在蓉城迈普大厦成功举办。

本次“华科校友迎新会暨创业相亲会”由华科四川校友会、迈普集团和创业红娘联合承办。当“迎新”遇上“相亲”,华科四川校友会这个夏天可谓乐不可支!

25FA2

创业相亲会和迎新会校友大合照

华科四川校友会2017迎新会旨在迎接新毕业赴蓉工作生活的校友;创业相亲会则是由创业红娘—刘玉教授发起的,旨在为创业者和投资人牵线搭桥,促进项目转化和帮扶创业团队成长。本场活动吸引了约150名校友,以及众多创业者、投资人、媒体代表及成都高校师生。活动的圆满开展和落幕,离不开华科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也让我们见证了华科校友圈的强大力量。

环节一:创业相亲会

刘玉老师团队组织的“创业相亲会”是首次走进成都。29 日上午的主要环节,是创业者与投资机构私密约谈。刘玉老师团队事先早已发送“相亲资料”给参会的投资机构,由他们选择“相亲对象”。本次的创业项目涵盖了包括无人机、机器人、环保、娱乐等多个热门风口。“创业相亲会”现场主要包括了嘉宾致辞,红娘说,姻缘签,项目视频秀,创投对对碰等环节,整场活动,校友们积极提问,反响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8E8E

创业相亲会现场(1)

93C9

创业相亲会现场(2),左一为四川校友会会长花欣

环节二:华科校友迎新会

2017华科四川校友会迎新活动,是由校友会会长花欣,校友会秘书长赵思明等四川校友会理事牵头筹办的,迎新时间地点确定后,他们就开始了联络和协调工作,校友们也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渠道陆续报名。迎新会当天,正值盛夏酷暑时节,仍有接近150位新老校友从蓉城各地赶到迈普大厦。创业相亲会结束后,下午5点,迎新聚会正式开始,迎新会首先由华科四川校友会会长,迈普集团董事长花欣致欢迎辞,他代表了华科四川校友会向2017届新校友表示欢迎,他还介绍了四川校友会的成立历史、发展过程、现状和校友活动等基本情况。

58A8

华科四川校友会的篮球队、足球队等各兴趣小组的代表也登台亮相,为大家介绍自己的球队。在近年各高校四川校友联赛中,华科队足球队和篮球队屡创佳绩,为母校和校友分会赢得了荣誉,会上,随着很多新校友的加入,队伍进一步壮大。新校友中既有来四川高校读研深造的,也有进入中电29所、成飞工业集团、东方电气、中国建筑西南院,国家电网等成都市知名企事业单位工作就职的。同时,2017届毕业的两位校友代表也上台发表了来川工作感言,并感激校友会给异地工作的他们带来家庭般的温暖。在成都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又一群华科人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

A2C7

篮球协会代表发言

883E

新校友代表发言

会后,由花欣会长出资邀请全体校友留下共进晚餐,在可口的自助大餐中,校友们频频举杯,或追忆在校往事,或畅谈人生理想,互动交流非常活跃。一些老校友向2017届校友分享了他们在成都的生活经验,以帮助新校友更快更好地融入成都。一些同行业的校友们还互相交流了行业信息,探讨了职业发展的机遇。2017届新校友们还带来了从母校毕业前学校的最新变化等消息。两个多个多小时的聚会气氛欢快热烈,活动最后,全体参会校友一道合影留念。因为同是华科人的身份,在温暖团结的大家庭中,校友们虽身处异乡却感觉仍在主场。衷心地祝母校发展得更好!

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