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浙江校友会】浙江校友会2017年珍视明杯中国高校校友会(浙江)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1 】

8月19日晚,由高校校友会(浙江)联盟、华中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主办,浙江华速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由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7年珍视明杯中国高校校友会(浙江)足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华速体育足球公园圆满落幕。

5433

大合照

经过两个月7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华中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足球队荣获冠军,南昌大学浙江校友会足球队荣获亚军,南大-河海浙江校友会足球联队和湖南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足球队并列荣获季军,闭幕式现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最佳射手,最有价值球员,道德风尚奖、优胜奖等单项奖花落各家。

2C75

华中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理事长王亚贞致闭幕词

130C1

冠军华中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足球队

连续三届的的中国高校校友会(浙江)足球赛逐渐成为杭州业余足球的传统比赛项目,今年也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30支参赛队伍,37个在浙高校校友会,近800名参赛运动员,是浙江地区校友足球影响力最大,比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赛事体现“融合发展 共享进步”高校联盟宗旨,展现“公益活动、健康全民”的理念,在浙各高校校友会通过足球凝聚在一起,享受足球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激发团队的激情。

2CFE

2F3B

赛事组委会主任刘智副秘书长

本次赛事我们致力于提升和丰富比赛体验,76场赛事全部进行视频录播并制作进球集锦,淘汰赛全程直播,最佳进球评选及“校友足球·我最喜爱的球队”投票互动。在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和支持下,未来我们还将持续探索下去,丰富校友足球文化,为打造浙江地区高校校友会足球传统品牌赛事而努力奋斗。

1010C

最佳球员潘祖兴

华中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连续成功举办三届高校校友会(浙江)联盟足球赛,连续三次打进决赛,2次夺得冠军,1次亚军,不仅得到了在浙高校校友会的高度认可,关注度、影响力逐年扩大,极大的提高了母校在浙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加强了浙江校友的大融合。

本届活动颁发奖项:

赛事官方奖项:最佳人气奖

赛事最有价值球员 :潘祖兴

网络评选奖项

势如破竹奖 : 朱丹

一夫当关奖 : 林权

运筹帷幄奖 : 方永胜

另外获得校友会奖的有

最佳海报奖 : 郑爽

最佳啦啦队奖 : 徐丹

最佳摄影奖 : 李吉光

最佳宣传奖 : 魏丽

最佳后援 : 全体球员家属及参加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