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温哥华校友会】华中大温哥华校友会之湖边烧烤就差你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1 】

又到了阳光明媚、微风徐徐的夏日,加拿大早已从严寒中满血复活,随时准备嗨起来,身在加拿大的华中大校友们,怎能忍心默默宅在家里辜负了这夏日好时光~快,一起出来玩吧!

快来报名华中大温哥华校友会的湖边烧烤吧

聚会地点

Sasquatch Provincial Park

B46B

C22F

9EA2

9A3E

CC52

它紧连着卑诗省著名的温泉度假村Harrison Hot Springs, 聚会完之后大伙儿还可以带家人去泡泡温泉。

ADE5

往日烧烤活动回顾

E7B3

去年在Rolley Lake Park办的聚会,浩浩荡荡一百多华中大人在海边烧烤,谈天说地,徒步旅行,共叙旧情。

报名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9日( 11:00AM- 3:00PM

活动地点:Rockwell Drive Harrison Hot Springs, British Columbia V0M 1K0,(公园开放时间 · 7;00AM–7:00PM )

报名方式:1.网上报名:校友会网www.hustvaa.com

邮箱hustvaa@hustvaa.com

2.微信群报名

3.电话报名: 请联系朱世军604-6187375 ; 林彤604-6298392;阿冬604-2175508

ps.也欢迎各位校友慷慨赞助,让我们一起把本次活动办好。

CC4C

好山好水好风景,就差华科一个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次共度夏日时光的好机会,各位校友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