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四川校友会】华中大四川校友理事会扩大会议在蓉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1 】

“绿树荫浓夏日长,华科校友理事忙”

2017年6月18日,华中大四川校友迎来了自己的盛会——华中大四川校友理事会扩大会议。包括会长,副会长在内的15名校友相聚迈普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豪华会议室,一起总结过去一年四川校友会工作,展望未来校友工作计划。

5629

副会长赵思明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由四川校友会副会长赵思明主持,会议伊始他回顾了一年以来,校友会如何一步步聚集和团结了接近700名校友展开了形式丰富,特色鲜明,受到校友总会和其他地区校友会广泛关注的校友活动。同时校友会花会长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四川校友会的工作与学校的领导,与广大华科四川校友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在未来,校友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5CB6

秘书长接下来回顾了5月自己回母校参与“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第四届校友代表大会“以及”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届企业家论坛“的历程,并传达了关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改选,校友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等会议内容,并希望在川校友能积极筹备7月刘玉教授来蓉开展的创业相亲活动。

会议同时表彰了“华科四川校友会2017年度先进校友”获得者——刘小念,邹铮贤,王秋璎三位校友,他们分别在校友篮球队,足球队和校友会宣传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会议同时经花欣会长提名,理事会通过,增选陈鹏,李爽,邹铮贤,赵进强四位校友为副会长,增选刘小念校友为常务副秘书长,王秋璎,邱永涵二位校友为副秘书长。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理事成员加入为四川校友会注入了年轻而新鲜的血液,相信他们也能在相应的岗位上大有可为,更好的为广大校友服务。

54F9

表彰华科四川校友会2017年度先进校友

过去的一年中,华科四川校友会已建立了两个校友微信大群,多个微信分群和微信订阅号,通过这些线上平台壮大了校友会的规模,凝聚了校友的力量。足球赛,篮球赛,沙龙等花式线下活动的举办更增进了校友的了解,丰富了校友的业余生活,不少校友通过共享平台资源,实现了互帮互助。校友会将继续优化校友会内部的组织架构,密切与华科校友总会的联系,加强与各高校在川校友会的联系与交流,扩大华科四川校友会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为校友创建沟通交流平台,为校友、母校乃至社会服务。

针对校友会宣传力度不够,校友活动单一,活动频次稀少等问题,大家也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如举办毕业校友来(回)蓉发展接待会,帮扶困难新生等活动。并纷纷希望四川校友会要紧紧抓住蓉城近年快速的发展机遇,完善各校友会的体制机制和校友文化,通过现代创新手段,加强校友联络,扩大华科四川校友会影响力和促进校友个体发展。

3B8D

会议中热烈讨论

感谢大家对四川校友会理事会成立以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感谢各位理事一年来对校友会工作的付出和奉献。接下来四川校友会也将通过创新形式、挖掘资源,不断建立完善各种交流平台,互通有无,承载基础,共谋发展,把校友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543D

会后全体合影

同时也会积极创新活动的形式与方式,举办更多喜闻乐见、接地气、广受校友欢迎的活动,让更多落户在蓉的校友参与进来,让校友们有更多的理由与选择凝聚在一起,促使校友们反过来主动支持校友会的工作,让华科精神不断得以延伸和传承。会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共进晚餐,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