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长沙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02-12-15 】

2002年12月15日,长沙校友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在长沙大华宾馆召开,有80多位校友到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献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由何建中副会长宣读了“华中科技大学2002年度校友工作会议暨校友总会理事会会议纪要”。随后,长沙校友会会长朱厚廓向理事们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03年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朱会长重点介绍了参加校友总会活动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长沙校友会编印新的《湖南校友通讯录》的情况。通讯录出版以后利用校友总会召开理事会的机会迅速送到了学校领导及全国各地部分校友手里,得到学校领导及校友的好评。朱会长在谈到2003年工作时,主要强调了两件事,一是进一步做好通讯录的发行工作以便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二是筹备组团参加母校建校校庆大典。

校党委副书记刘献君在大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校友不仅是学校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而且还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主要标志。他说,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面临着重要的机遇,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全面提高办学实力,要有大视野、大智慧、大手笔,有所为、有所不为。他还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到会校友听了刘书记的报告,对母校取得的惊人发展和美好前景,无不感到自豪和欢欣鼓舞。

会后,到会校友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与刘书记一起共进午餐,畅叙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