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上海校友会举行迎新酒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02-12-14 】

2002年12月14日,“上海人家”饭店二楼大厅,280余名上海校友欢聚一堂,参加“华中科技大学上海校友迎新酒会”。

这天上午天气晴朗。9时左右,离酒会开始还有两个小时,就有人陆续来到会场。主席台上方,悬挂着“华中科技大学上海校友迎新酒会”红底白字横幅,为会场增添了几分喜气;主席台侧前方的一条横幅印有上海校友会网址:http//www.hust-sh.com,这是由上海新赛季足球信息公司资助建立并于12月14日开通的网站;主席台前方是近30张大圆桌,济济一堂,蔚为壮观。

上午11时,酒会正式开始。由马咏华校友主持。马咏华热情介绍了上海校友会主要领导及浙江校友会、南京校友会的特邀代表。随后,方世雄会长发表讲话。方会长对今年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并对校友会明年的前景做了令人鼓舞的展望,方会长特别对喻大学、阎忻两位校友对上海校友会的无私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接着,受方会长委托,王俊生校友向在座的上海校友报告了12月7日在母校召开的“2002年度校友工作会议暨校友总会理事会会议”的情况。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会上海校友会领导喻建源、陈庸生等校友也做了简短而富有激情的发言。

酒会现场,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激情昂扬的新锐,几世同堂,其乐融融。有来自浙江、南京的代表,也有刚刚下飞机的从美国、加拿大赶来的校友;有战斗在上海重大工程项目第一线的功臣,也有独自创业的翘楚;而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更是不胜枚举……大家如久别重逢的亲人,无拘无束,举杯邀朋,妙语唤友,其间喜气洋洋,真情流露,难以尽述。

至下午2时许,酒会圆满结束,校友们依依不舍,临别时都希望校友会能多开展类似活动,而方会长也代表校友会诚邀大家相聚下次,相聚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