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洛阳和郑州校友会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01-04-21 】

洛阳校友会和郑州校友会在几千名校友的期盼中,于4月20日和21日相继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冯友梅和河南省有关领导到会祝贺。冯友梅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合并后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她热情赞扬了原四校校友为洛阳、郑州的经济建设、卫生事业和科技进步等所作出的贡献,她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和支持,积极宣传学校,在学校知识创新、技术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中发挥重要作用,促进洛阳、郑州与学校间科技、教育的合作与交流。

洛阳校友会会长王世钧作了大会报告。他表示洛阳校友会将努力加快洛阳原四校校友之间的融合;努力办好校友会经济实体,为校友和母校做好服务工作。

校友会会长戴式祖指出,郑州校友会将充分发挥校友们的积极性,继续担负起郑州与学校合作交流的桥梁作用,不断推进知识创新、技术创新,为母校的新发展再立新功。

洛阳、郑州成立大会分别通过了各自的校友会章程以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名单。上海、北京、武汉、广东、广州、湖南、长沙、南阳等地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