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武汉校友会】2017年首届CUABL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年度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0 】

12月17日,首届CUABL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年度总决赛在武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羽毛球场馆举行,武汉校友会羽毛球队斩获男子团体冠军!校友总会副主任马国斌、武汉校友会名誉会长、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武汉校友会理事李明攀、武汉校友会秘书长方华亲临现场并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及奖牌。

早8点,开幕式在校友总会副主任马国斌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在讲话中表达了校友总会对校友活动的支持与关心,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由此次活动赞助商--谦益农业(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校友会理事李明攀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参与本次羽毛球盛事,并说:“谦益农场创办于2009年,坚持不使用任何农药、化肥和除草剂,专心种植放心零食和农村水土保护。我们坚持种植生产健康粮食,为我们健康体魄添加保护力。祝福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运动员们拥有健康体魄!”

“感谢各位到场的嘉宾、感谢各位参赛的校友,祝各位参赛队员收获友谊与健康的同时收获好成绩。”中国高校校友会(湖北)联盟轮值总召集人、武汉校友会秘书长方华说,“下面我宣布,2017年首届CUABL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年度总决赛现在开始!”

此次活动由中国高校校友会(湖北)联盟、中国高校校友(湖北)体育联合会、武汉冠宇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武汉校友会承办,旨在加强中国高校(湖北)校友会之间的互动,让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切磋球技、展示风采。同时,活动得到了谦益农业(湖北)有限公司、青春百岁健康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武汉惟实信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牙康安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信用卡部暨分行营业部的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共有二十多支校友代表队,共计两百余人参加。组委会考虑到众多啦啦队的打球热情,特意新增“亲子羽毛球互动”项目,并安排了三轮现场抽奖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情沸腾。

215D3

经过近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迎来了闭幕式。武汉校友会名誉会长、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黄立发表致辞,“祝贺各位取得优异成绩的校友会代表队,希望各位校友日后能多多交流、一起运动、永远健康”。主持人宣布成绩后,由各位嘉宾为各个队伍颁发奖牌、奖章、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