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武汉校友会】“健康中国·启迪未来”校友服务日暨2018年新年迎春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5 】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一路芳华,浓情绽放。2018年1月20日下午,“健康中国 启迪未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2018校友服务日暨新春联欢会在武汉湖滨花园酒店成功举办。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梁茜,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友办主任兼教育基金管理处处长李志强,同济医学院副会长胡华成、同济医学院办公室主任柳会祥、同济医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柯育萍、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名誉会长黄立、会长张世珞、顾问方政军、巴能军,武汉校友会企业家协会会长陈丹武、医学分会会长张明、电力分会张世煜、罗毅芳等武汉校友会全体理事以及在汉的三百多位校友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齐聚湖滨花园酒店分享交流,探读“健康中国 启迪未来”,抱团谋求发展,促进跨界融合,使得武汉校友的情谊更加温暖浓厚。

校友白水、姜庆主持年会,首先代表母校以及武汉校友会,对参会的校友们致以了最热烈的欢迎,向奋战在各条行业战线上的华科兄弟姐妹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然后,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校友会领导,感谢为此次年会提供赞助的校友企业和个人,感谢了为本次年会进行策划组织和积极服务的校友会志愿者们。经主持人的引导,现场校友集体起立高喊“华科威武!我科威武!”,在振奋人心的情绪感染下,年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窗体顶端

第一环节“大健康”论坛

首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梁茜发表新年致辞。他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代替未能到场的校党委书记和校长问候各位校友及校友家属。致辞中他向大家报告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向武汉校友会和广大校友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支持。

然后武汉校友会会长、武汉唯特特种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珞登台进行了简短的新年致辞,祝福校友在即将到来的戊戌狗年收获更多。

(梁茜)

(张世珞)

接下来,武汉校友会更分会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青春百岁健康管理(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先生在《大健康国策下同济健康城概念规划正式发起》演说中为大家描绘了同济健康城的发展愿景。

武汉华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曾建华为大家讲解了皮肤健康管理。

安信证券行业分析师徐嘉辰对医药行业投资策略进行了干货满满的分析。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上海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冯程斌以丰富的案例为大家讲解了私人财富健康管理的法律风险防控。

(张明)

(曾建华)

(徐嘉辰)

(冯程斌)

第二环节颁奖晚宴

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后,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李志强主任发表新年致辞。他代表校友总会向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华科校友在“资智回汉”工程中表现突出,希望大家关注校友总会的网站和公众号,多多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接着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秘书长、硅谷天堂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分公司方华对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武汉校友会举办的活动和年度财务状况,感谢校友会和秘书处伙伴们的无私奉献。

此次武汉校友年会还有来自长沙、广州、青岛、浙江兄弟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出席,

天津大学湖北校友会秘书长屈文莉代表中国高校校友联盟对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作为联盟总召集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青岛校友会副秘书长、青岛海尔集团海创汇武汉平台负责人王文文深情并茂的回忆了校园时光,赋诗一首祝愿校友天天都是好时节。

(屈文莉)

(王文文)

最后,现场颁发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2017年度十大优秀校友”、“高校校友会湖北联盟羽毛球联赛决赛冠军”“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年度最佳服务奖”等奖项,并给新加入的三位副会长授予了牌匾,他们分别是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李志刚董事长、武汉瑞保莱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魏东总经理,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武汉营业部胡守年总经理。在张世珞会长的祝福声中,在精彩节目的陪伴下,在幸运抽奖的小高潮中,现场校友觥筹交错,分享交流,举杯共贺,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2018校友服务日暨新春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年度十大优秀校友)

(高校校友会湖北联盟羽毛球联赛决赛冠军)

(最佳服务奖)

(新加入副会长,左第三位起李志刚、魏东、胡守年)

(张世珞会长致祝酒词)

(开场舞《红红火火》)

(女生独唱《小幸运》)

(太极表演)

(色空鼓演奏《茉莉花》、《友谊地久天长》)

(校友女儿高涣英独唱《请记住我》)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表演小品《啰嗦》)

(老校友周国柱来到台上,他拿起话筒自我介绍说:“我是一名80后,我今年82岁了!我为大家唱两首歌!”可能是歌曲太老了,找不到伴奏,然后他就满含深情地、中气十足地,在台上清唱,他唱了一首革命歌曲和一首四川民歌。歌声十分嘹亮,也十分动听。)

(名誉会长黄立独唱《爱的奉献》)

(清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华科武汉校友会会长、部分理事、秘书长们)

(合影留念)

 

因为席位有限,本次大会采用了网易直播,登陆观看直播人数创网易新高,达到10万余人,精彩的论坛与晚宴环节,为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争足了眼球。

【特别感谢】

聚美医

美灵宝

一键秀

源味网

六源堂

安信证券

小楼莲花

百艳青花

膳谊兄弟

牙康安口腔医院

武汉象神文化公司

海南真鲜生热带果园

LL女性健康管理中心

武汉滇南叶茶业有限公司

武汉华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绿时代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希之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华竹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可道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俏皮妈咪(武汉)母婴服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排名不分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