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大连校友会】瑟瑟寒冬季,浓浓校友情-大连校友会辞旧迎新会侧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7 】

新年新气象新作为,1月13日(周六),在连华科学子欢聚一堂,集体挥别2017,憧憬2018,以自己特殊的方式举办辞旧迎新活动。北国初冬,寒意袭人,但浇灭不了校友们参加聚会的热情,部分校友是首次参加校友会活动,大家不分辈份,届别,年龄,彼此问候,相互交流,一起话母校发展,忆院校岁月,讲生活趣事,谈工作体会,展美丽蓝图,瞬时,会议充斥着浓浓的暖意。言语上的沟通,思想上的同频,心灵上的共鸣,跨越了时间维度,缩短了地域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大连校友会周湘晔副会长宣读了校友总会发来的贺信,新老校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91级经济系校友大连理工大学任曙明教授结合当前研究方向,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虽然活动时间短,但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加交流,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服务当地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明德,厚学,求实,创新”校训,筑梦新时代,逐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