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多伦多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多伦多校友会春节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HUST多伦多校友会 | 发布日期:2018-02-23 】

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三,近400位华科校友在大多伦多地区帝豪名宴酒店欢聚一堂,共同参与华中科技大学多伦多校友会2018春节联欢晚会,国会议员谭耕先生,Bob Saroya先生;万锦市议员何胡景先生,Richmond Hill议员陈志辉先生,以及多位同乡会领袖、高校校友会代表、赞助商出席活动,晚会在欢快喜庆的”恭喜恭喜恭喜你”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郑先荣会长向校友做了2017年校友会的工作总结,郑会长介绍:在2017年里,多伦多校友会组织参加多场活动及比赛,譬如组织校友进行野外健步,组织枪支知识普及讲座。举行了专业工作介绍,健康知识普及讲座,舞蹈队,合唱队定期训练,羽毛球及排球队训练、兵乓球比赛,参加同乡会,高校春晚,参加高校公园拔河及排球比赛,高尔夫比赛等。其中乒乓球队取得了高校杯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并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及乒乓球,排球,羽毛球,桥牌,健身,合唱及高尔夫等兴趣组的负责人向来宾一一做了介绍。郑会长还分享了他返回母校参加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成立110周年庆祝活动,拜访了校友总会的经历。

郑会长表示:多伦多校友会是一个欢乐大家庭,是一个交流各种信息的有效平台,是一个提供各种帮助、服务的团体。让我们秉持:“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的办会宗旨,全心全意地为校友们做实事,使校友会切实地成为校友们的家园。同时,新一届理事会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理事会的工作,让我们共同经营好华中科技大学多伦多校友会这个大家庭。此外:由多伦多校友会发起, 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北美地区的9个校友会,成立了”华中科技大学北美企业家协会”。多伦多校友会吴泽明常务副会长出任首届企业家协会的理事长。目前正在接受会员。希望校友企业家们,及在企业做高管的校友们积极参与。

随后。联邦国会议员谭耕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并透露其家父也是华科58级校友,并送上了对华科人的祝福和期盼。联邦国会议员Bob Saroya 先生,万锦市议员何胡景先生,Richmond Hill议员陈志辉先生也带来了对华科校友的祝福。社区领袖,各高校校友会的代表也上台致辞,共同祝福华科大多伦多校友会越办越好。

随着“难忘今宵“的音乐响起,众人惊觉,晚会已接近尾声。经过了近4个多月校友理事会成员及自愿者的辛勤努力,华科大多伦多校友会2018春节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的闭幕了!(多伦多校友会联系方式:canadahust@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