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多伦多校友会】祝贺华中科技大学桥牌队获得首届高校桥牌联赛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0 】

五月的多伦多春意盎然,大地生辉。加拿大华人桥牌界翘首以盼的“旭日房车杯”首届高校桥牌联赛于 2018 年 5 月 6 日在多伦多的 Hazel Bridge Club 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 26 个高校队和高校联队的 100 多名桥牌爱好者参加。这次比赛采用瑞士移位赛制,经过七轮 56 副牌近八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华中科技大学喻园队获得冠军,喜获金杯和金牌;同时还获得了含金量最高的高校流动冠军大奖杯。可喜可贺!

在这次高校杯比赛之前,华科大多伦多校友会郑先荣会长对这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且和王秀凤秘书长一起对赛前集训的队员进行鼓励和对参赛费用作出周到的安排。

这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科大桥牌队有幸请到了我们的校友,北美桥牌协会终生大师罗剑锋先生作为我们的技术总指导。三个月来,在他的精心调教和悉心指导下,华科大桥牌队实力有明显的上升。他为我们最后夺冠做出了重大贡献。

华科大桥牌队队长余清平对华科大桥牌队从组队到布署赛前的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从参赛阵容的配置到技战术演练...等等,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在他的带领下,桥牌队正式组建喻园队和光谷两队,同时积极筹建第三支队伍。

喻园队和光谷队所有参赛队员不辞辛劳,刻苦训练,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实现了他们在赛前做出的低调出征,稳健发挥,心有目标,力争佳绩的承诺。 在 5 月 6 日的比赛中喻园队一路高歌,最后勇夺冠军!同时光谷队取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战绩;华科大三队也得到了实战的考验,积累了丰富和宝贵的比赛经验。华科大桥牌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华科大桥牌队勇夺冠军,对校友会的其它兄弟运动队也是极大鼓舞和鞭策。任重道远,我们桥牌队将一如既往,不断进取,勇于挑战,与时俱进,争取为母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此可谓:

五月春花临多市

八方牌友大聚会

喻园光谷同征战

奋勇拼搏冠军归

撰稿:皮厚智 编辑:余清平

2018年 5 月 8 日 多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