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广西校友会】第三届高校广西足球赛开幕,华中大人将剑指三连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7 】

5月19日下午,2018年“江川杯”第三届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在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足球场拉开战幕。来自全国42所重点高校的广西校友球队将在未来5个月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本届联赛共42所985高校或985创新平台高校广西校友足球队参赛,比去年增加了16所学校,参赛队员超过,联赛规模空前,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已经形成广西区内知名足球联赛品牌!前两赛季,我校广西校友队连续两年荣获本联赛冠军,新赛季华中大人将剑指三连冠,誓为母校再争荣誉。

据悉,我校广西校友会作为联赛的发起方及组织方之一,曹平会长已连续第三届作为联赛组委会理事全程主持联赛工作,我科校友主持的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人防设计研究院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赞助和支持联赛。作为联赛的组织者并荣获两届冠军,无一不体现出华中大人的敢于担当、敢于竞争的精神。

华中科技大学广西校友足球队组建于2016年,球队成员的年龄从60后到90后,当年组建设随即获得第一届联赛冠军;2017年赛季,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扩军,赛制也由联赛制改为杯赛制,夺冠难度随之增大,但我科球队依旧过五关斩六将蝉联冠军。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面对中山大学校友队, 我科球队依旧展现出冠军球队的实力,经过80分钟的激烈比拼,以5:2赢得比赛,完美开局。虽然连夺两届冠军,但是广西校友队的队员们表示已将荣誉珍藏于心,新赛季将砥砺前行,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