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无锡校友会】无锡校友会2018年迎新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30 】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由华中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主办、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协办的华中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2018年度迎新活动在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举行。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秘书长周若梅师姐、副会长骆晓明师兄等多位校友会代表与今年新毕业来锡工作的20多位年轻校友一起畅所欲言。

11FBF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迎新活动在无锡校友会的宣传视频中拉开了帷幕,无锡校友会秘书长周若梅师姐首先欢迎各位年轻校友加入校友会大家庭,表示无锡校友会是一个开放、包容、团结、互助的组织,在30年的光辉历程中,通过各行各业校友的无私奉献和辛劳付出,打造了一批精品活动,成立了一系列兴趣社团,服务了一批又一批校友,成为广大在锡校友的心灵家园。

111A6

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新加入大家庭的小鲜肉们以及刚刚找到校友会组织的老校友们逐一上台做了自我介绍。校友会副会长季秀成师兄从择业创业、人际关系、校友作用、社团活动等各方面向新校友们介绍自己的心得;周若梅师姐告诉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能思想上走极端,不能弄虚作假,要保持终生学习的理念等,让大家受益匪浅。此外,校友会其他的师兄师姐们也毫无保留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整个会场弥漫着校友间特有的信任和温情。

12040

趣谈往事论当今,欢声笑语满堂飞。灯光杯影映笑脸,依稀时光又重回。大家一言一语纷纷回忆起在母校、在武汉的点滴生活。暖暖的氛围让在无锡生活的华科校友们找到了一种家的感觉,这种感觉将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

随后,大家在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大厅合影。

4AFD5

我们同出一个校门,共唱一首校歌;虽然我们年龄职业有差别,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母校,那就是华科;虽然我们出生地点各不相同,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第二故乡,那就是无锡。无锡校友会将一直会为校友间各种交流、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成为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情感的纽带,成为大家永远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