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澳大利亚校友会】澳大利亚校友会10月30日在悉尼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2 】

2018年10月30日,在这个蓝花楹美丽绽放的季节,华中科技大学澳大利亚校友会正式成立了。

揭牌仪式在悉尼环形码头InterContinental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建国一行六人与来自澳洲各地的26位校友代表一起参加揭牌仪式,每位到会代表在红色的留言板上签名。

晚上6时整,主持人丁岚教授宣布揭牌仪式开幕。

在代表们的期待下,陈建国副校长与喻建源会长共同掀开红绸,为HUST澳洲校友会揭牌。

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俊华宣读了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澳大利利亚校友会备案的复函”(即校友总会批文),并祝贺华中大澳大利亚校友会成立。

黄御寒博士为大家介绍了HUST澳洲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并宣布了筹委会提名的24位理事会成员名单。母校领导与到会校友一同见证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与顾问的任命,并致以衷心的祝贺。

新任命的会长喻建源表示,作为一个身处海外的校友,时刻都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的发展,情牵师长、珍惜同窗的深厚情怀,同时他也报告了近期校友会工作的进展和对未来的展望。

会上李源副秘书长还宣读了HUST美国休斯顿校友会、加拿大枫荟校友会、北京校友会、郑州洛阳南阳校友会、珠海校友会、南昌校友会、北加州校友会、北航澳大利亚校友会、上海财经大学澳大利亚校友会、澳大利亚清华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发来贺信。

最后陈建国副校长介绍了母校的最新发展情况,殷切希望HUST澳洲校友会团结奋进,为母校在迈向世界一流大学的征途上贡献力量。

晚上9时,在欢乐喜悦的⽓气氛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