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南昌校友会】南昌校友会成功举办全国名校江西校友会羽毛球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8 】

11月24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易至汽车”全国名校江西校友会联谊会第二届羽毛球赛在南昌大学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国16个名校校友会参加了此次比赛。武汉大学江西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南昌校友会分获冠、亚军。

本次赛事为期1天,赛制为三场制混合团体赛,具体项目包括男子双打、混合双打。比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大赛还特邀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钱萍助阵。

188E7

开幕式现场

赛场上,领队们排兵布阵,队员们奋力搏击,裁判团公道正派,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稳妥有序。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武汉大学江西校友会夺冠,华中科技大学南昌校友会荣获亚军,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与华东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并列第三。

B4333

此次比赛发现不少“民间高手”

ACC14

比赛氛围热烈、友好

1D995

华中科技大学南昌校友会合影

大赛由全国名校江西校友会联谊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南昌分会承办。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江铃集团新能源易至汽车和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以球会友,不仅弘扬了友谊、竞赛的体育精神,还有力地推进高校校友友谊。华中科技大学南昌校友会会长邓晓华表示:“此次全国名校联谊羽毛球赛有力地推动校友会的全民健身运动,也增进了各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展现了各校友会之间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也将鼓励和带动更多人参加体育锻炼,共享健康快乐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