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上海校友会】卡邦斯2018华中科技大学校友高尔夫秋季嘉年华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3 】

一路同行,校友相伴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10月18日-10月20日,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卡邦斯2018华中科技大学校友高尔夫秋季嘉年华,来自全球近150位校友参加了这场高球盛典。

每年春秋两季的嘉年华是爱好高尔夫的校友们的大Party!本次嘉年华由华中科技大学校友高尔夫上海队承办,19号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隆重的开球仪式,在开球仪式上,上海队陈玉芬队长对所有远道而来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2018年2场嘉年华的活动都得到了校友企业北京卡邦斯碳纤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中高协的裁判,在开球仪式上卡邦斯李新建先生也就本次比赛的规则做了简单的说明!

鼓乐激昂,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4位嘉宾点醒了两头沉睡的雄狮,两头雄狮在绿茵地上翻腾起舞,为本次比赛拉开了序幕!

带着相聚的喜悦和对蓝天、白云、小白球的热爱,我们出发啦!

因为共同的爱好,因为华科大我们汇聚在这里!

球场风采“绿茵场上赛鹏鲲,欲把清风一杆吞”

嘉年华Party

在球场上我们认真的对待着每一洞、每一杆,但成绩在嘉年华并不是最关心的,高球之后的嘉年华大Party,将整场活动推向最高潮!

南京嘉年华活动主要负责人潘斌致开场辞“让我们一起相约,慢慢变老!”

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卡邦斯李新建先生也表示非常感谢校友给与机会和平台,并带领卡邦斯团队亮相南京!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一个个曼妙的身影,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

男校友们也不甘示弱,一展歌喉、亢音高唱!

欢迎从美国和新加坡远道而来的海外校友!

伴随着生日快乐歌,160多位校友及来宾共同祝福王敏、俞平生日快乐!

红梯组优胜奖

白梯组优胜奖

蓝梯组优胜奖

金梯组优胜奖

幸运抽奖

上海队合影

武汉队合影

北京队合影

广州队合影

海外队合影

第一天的相聚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20号的自由赛安排在了因千万株桂花、银杏而闻名的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最美巴士照

小白球是圆的,什么奇迹都可能发生,10月20号,在这一天我们的群主潘斌先生于南京银杏湖B3号洞再次一杆进洞。为这次活动锦上添花!

随着球叙的结束,这场秋季嘉年华的活动也接近尾声。简单的晚餐之后大家相互道别,并共同期待着明年春季再相约。

感谢有你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感谢以下校友、赞助商对本次嘉年华活动给与的大力支持!

1北京卡邦斯碳纤科技有限公司

Carbon 4涂料式碳纤维电供暖系统采用世界首创的“辐射式”加热原理,德国原装进口的整套系统及严格执行德国的施工验收标准,完美的保证系统的品质,24V的低电压运行环境,保证了安全的同时也不会因为燃煤的污染或者天然气的供应等问题而影响使用,让您和您的家人,无论室外如何的风雪交加都能在家即可安心舒适的享受阳光般的温暖。

南京校友队:女子乐队表演及华科师妹们的舞蹈表演

2天的南京嘉年华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参加的校友,待到春花烂漫时,绿茵场上再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