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武汉校友会】华中科大校友会羽毛球队荣胜2018第二届CUABL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年终总决赛多项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3 】

2018年11月24日,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羽毛球队参加2018第二届CUABL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年终总决赛荣胜全线冠军。总决赛在光谷自贸港运动家体育公园圆满收拍。

图为赛前集合

总决赛分为羽毛球混合团体、男子团体赛两大组别,每个组别又按年龄分为甲组(40岁以上)、乙组(40以下)项目,来自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知名重大学在鄂20多个校友会队伍、200多校友运动员参与争夺。

图为场上选手角逐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场上每分必争、每球必博,场边队友及啦啦队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将比赛不断推向巅峰。最终,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获得男子团体赛、混合团体赛甲组和乙组的3项冠军,武汉理工大学武汉校友会、武汉大学MBA校友会、北京大学武汉校友会、四川大学学湖北校友会等高校校友团队,各有收获。

图为获奖队伍合影

在光谷从事区块链技术研究的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参赛选手陈干平告诉采访者,听说有羽毛球比赛可以打,也能遇到不少同校的校友,就果断报名了,名次没那么重要,就当是给明天要参加的光谷半程马拉松热热身。

本次羽毛球联赛以“校友创势、羽情飞扬”为主题,旨在提升校友会的凝聚力,加强校友之间互动交流、增进联系与友谊,倡导“健康、快乐、校友友谊”的校友会模式,进一步活跃校友会的交流氛围,搭建校友展示风采的平台。 通过此次比赛,各位校友共享校园情谊,共话当年回忆,共谈未来梦想。

感谢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领导对球队的关怀和支持,感谢文体分会会长蔡书华,领队但锦锋,分队队长陈勉、蒲德仲及仝佳佳的赛前精心准备和赛中的用心组织。同时也感谢乒羽俱乐部队委和队员们的倾力配合以及所有校友、球友和朋友们对球队的默默关心和支持!CUABL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每年举办2次,期待您的参与!

图为往期活动合影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羽毛队于2016年9月组建,目前已经集结了四十余位校友羽毛球高手,羽毛球队定期训练、交流切磋、增强技能,同时组织大家参加各校友及校友单位羽毛球友谊赛。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羽毛球队热切期盼能有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加入,校友的每一次集体活动都使你的生命更加多姿多彩,都是我们珍藏的记忆,也将成为你的一次不平凡的经历!让我们一起享受羽毛球吧!羽毛球队微信群人数过百,欢迎各位校友联系书华领队,加入羽毛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