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深圳校友会】华中科大粤港澳大湾区首届校友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7 】

千余校友齐聚鹏城 同心聚力湾区建设

华中科大粤港澳大湾区首届校友论坛成功举行

喻园学子满天下,岁末鹏城展欢颜。2018年12月27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启动之际,以“同心互助,聚力共赢”为主题的首届华中科技大学粤港澳湾区校友论坛暨2018年华中科技大学深圳校友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许晓东等校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校友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以母校宣传短片拉开序幕,短片中莘莘学子“学在华中大”的身影,使得校友们内心澎湃,仿佛又回到了在母校时的青葱岁月。

在辞旧迎新之际,现场迎来了2018华中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

紧接着,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华君先生对本届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目前已成立了行业、专业及跨区域校友分会,为在深的校友提供了集群资源优势。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志强先生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宣布2019届华中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名单。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为新一届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会长授牌。动力81级校友、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总裁喻子达当选为2019届深圳校友会会长。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名誉会长黄立表示,深圳校友会的校友活动丰富多彩,作为校友足球队的一员,和校友在一起感觉到轻松快乐。他还表示非常荣幸被推选为名誉会长,未来将积极参加深圳校友会活动。

物美集团CEO、北京校友会会长张斌表示,对深圳校友会这次大会热烈祝贺,也希望深圳校友会能够帮助北京校友会学到更多的东西。

新任深圳校友会会长喻子达表示,深圳校友会的宗旨是以校友为中心,通过“同心互助、聚力共赢”实现校友之间相互服务成就。

最后,母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和副校长许晓东对深圳校友会的换届表示祝贺。

粤港澳大湾区行业论坛火热举行

在粤港澳大湾区首届校友论坛论坛环节,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候云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等多位优秀校友代表发表主题演讲。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先生分享了对《中美贸易战》的看法。

原广汽集团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袁仲荣分享了新汽车能源的主题。

众多专家级校友的演讲使得校友对当下行业形势有了新理解和看法,收获颇丰。

随后开始的论坛环节,十位校友代表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展开了讨论。

精彩晚宴一展校友风采

晚宴环节,校友师兄师姐上演了精彩的舞蹈及走秀表演,展现出了华科大人的优雅与知性。

大会于当晚10点左右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深圳校友会会携手粤港澳大湾区其他校友会共同迎接崭新时代,拥抱变化,不断超越,助力华中科大校友们发展腾飞、挥斥方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