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郑州校友会】聚力同行 “9”有精彩 ——华中科技大学郑州校友会2019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14 】

“华科一家亲,聚力同行,9有精彩!”1月27日,华中科技大学郑州校友会2019新春联谊会现场爱心融融,喜气洋洋。近200名工作在政府、商界、教育、医疗、媒体、企业等各行各业以及自主创业的校友分别把手交互叠在一起,共同喊出这内心的呼声,母校的情结与思念,校友的情谊与欢聚让所有现场的校友再次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力量与温情。活动当天,校友总会王冰老师现场带了母校的祝福,河南常春藤高校联盟的数十家兄弟校友会代表现场赠送礼物或通过其他方式表示了祝贺,郑州校友会历届4任会长及众多老中青校友200余人欢聚畅想,共忆2018,展望2019,为郑州校友会2018年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活动共分总结表彰、校友分享、节目汇演、团圆盛宴四个环节,各个环节紧凑,内容丰富,取得了较好效果。联谊会伊始,现任会长李东致辞,对参加联谊会的校友及嘉宾表示了欢迎,给大家送去了温馨的新年祝福。校友总会王冰老师把大家的情感再次带回母校,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现任秘书长蒋萌用“活力、温暖、向上”等几个关键词对2018年校友会工作做了全方面总结,展望了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

活动为2018年校友会工作中荣获“贡献奖”、“奉献奖”、“组织奖”、“悦读精思奖”、“运动风尚奖”、“新锐奖”等六个奖项的30余名校友进行了隆重表彰,再次彰显了华科精神,传播了正能量。校友分享环节,5位在各自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校友从创新创业、乳腺健康、智慧家庭、母校记忆等各方面做了分享,内容充实,贴近实际,现场校友纷纷表示受到较大启发。节目环节,从刚毕业不久的8名华科小鲜肉的开场舞蹈《爱》到年近70的老校友王华昌带来的独唱《月之故乡》,从老中青几代校友欢快喜庆的合唱《读书郎》到由读书会成员精心组织的配乐朗诵《朗读者》,既有不同年代的活力,又有知识殿堂的高雅;从耿红战等校友带来的《太极拳》表演、王蕾校友带来的歌曲《小幸运》到吸引眼球的《变脸》,从充满刺激的踩气球游戏到激动人心的三次抽奖再到现场老中青三代采访,既有紧张的互动,又有温情的回忆,给校友们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最后,由李红兰校友带来的独唱《今夜无眠》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给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华科一家亲,聚力同行,9有精彩!”与往年不同的是,郑州校友会2019联谊会更加注重校友的实战实用分享,更加注重激发带动更多校友的积极性与参与性,更加注重聚力同行、抱团取暖,也更加注重母校情愫的共忆与华科精神的传承。正如秘书长蒋萌说,“活力是校友们羽毛球、户外部落、合唱团等各种精彩缤纷活动的体现,温情是以小爱筑大家为基础的校友在奋斗路上彼此之间的互助互爱,向上是以读书会为榜样的华科学子爱于学习、乐于学习永不止步的前行”。

近4个小时的联谊会活动现场成为了校友们欢聚分享的海洋。有校友说:“华科一家亲,这是永远的骄傲!2018年的郑州校友会发展在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正焕发出新的活力,2019,期待所校友努力,奋斗并都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