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石家庄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6 】

2019年2月1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暨2018年工作总结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桥金融商务楼4楼石家庄正大房产集团总部胜利召开。刘丛会长、赵盛山名誉会长,苏绍清、崔智勇、高骏、郝卫东副会长,胡红文副会长兼秘书长等二十余位校友出席了此次会议。

7009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红文主持。此次会议对石家庄校友会理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校友会会费管理办法及增选理事会成员等事宜进行了审议,并就2019年石家庄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红文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苏绍清副会长致欢迎辞,表达了对与会校友的欢迎;名誉会长赵盛山会长、崔智勇副会长、高骏副会长等分别就华中科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的发展历史、历年来的工作情况,团结、服务校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让此次与会的二十多位校友重温了同在瑜珈山下学习的校友情谊,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而感到自豪。与会校友深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校友为石家庄校友会的所做出的贡献,二十多年来石家庄校友会随着母校的发展而不断成长与壮大的历史,引起现场校友的共鸣。会场不时地传来热烈的讨论声和掌声,并爆发出阵阵会心的欢笑。

5CC8

(赵盛山名誉会长发言)

5457

(崔智勇副会长发言)

在热烈的气氛中,刘丛会长做了工作总结,他首先回顾了2018年华中科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刘会长指出,2018年以来,石家庄校友会在母校校友会总会的指导下,积极、合规地开展各项工作,及时传达校友总会各项通知和精神,开展了多项活动。一年来,石家庄校友会参加了HUST第十一届企业家论坛暨第四届互联网论坛;组织校友参加母校2018级河北籍贫困家庭新生资助活动;接待母校来河北省招生人员,大力宣传母校,协助做好招生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联谊活动,发挥石家庄校友会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纽带作用,为校友企业与母校之间合作、校友企业与其他企业合作提供大力支持。

3E33

(刘丛会长做2018年工作报告)

刘丛会长肯定了在冀优秀校友及校友企业为地方经济建设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对河北建投集团曹欣校友,以赵盛山、高骏、郑小江、栾世岩、杨行方、刘雪飞等为代表的电力系统校友,以刘丛、魏秉泽、宋海生、张翠军、朱齐平等为代表的的河北高校系统校友、北方绿野建筑设计公司董事长郝卫东校友,正大中介公司董事长苏绍清校友,河北物流产业集团苏存江校友,圣仑国际实业集团胡红文校友,河北三益建筑工程公司董事长杨辉校友,中电集团54所校友群体等一大批校友在河北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并致以诚挚的敬意。

刘丛会长号召校友会各校友提供更多信息,让更多校友加入石家庄校友会大家庭中来;继续挖掘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进步与成就;发挥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搭建校友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作用;为构筑校友会成员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而继续努力。

刘丛会长在报告的最后,总结了一年来石家庄校友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2019年的石家庄校友会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

经过审议,参会全体校友举手表决通过了刘丛会长所做的校友会工作报告,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7B7A

(参会校友举手表决)

根据安排,会议的后半程还进行了以下三项事项的审议和表决:

一、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华中科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会费管理办法(审议稿)》。苏绍清副会长介绍了校友会会费管理办法,并就校友会会费交纳和使用原则、会费标准与账户管理、会费使用管理等问题做了说明。

1CBB0

(苏绍清副会长发言)

二、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华中科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关于成立企业家分会、文体分会、青年分会、医疗保健分会和秘书处的提案》。高骏副会长表示,设立各分会及秘书处旨在加强校友间沟通联系,丰富校友业余生活,更好地为校友服务。

根据表决结果,企业家分会由郝卫东校友担任会长,文体分会杨辉校友担任分会会长,青年分会常燕亭校友担任会长,王鹏校友担任常务副会长;筹备建立医疗保健分会,由张慧校友和孙惠莲校友牵头负责。设立秘书处,由董宇飞校友负责该处职责,并承担校友会日常组织联络校友,完善校友信息,管理校友通讯录等工作。

18F88

(高骏副会长发言)

三、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华中科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关于增选改选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提案》。郝卫东副会长宣读提案内容并就改选事项做了说明,经石家庄校友会理事会讨论决定,确定设立华中科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轮值会长制度。轮值会长人选由校友会校友集体提名,经表决确定由苏绍清校友担任2019年度华中科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轮值会长。同时增选郝卫东、胡红文校友为石家庄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增选张保安、苏存江、杨辉、杨立众、甘精伟、常燕亭、靳湖、韩立敏、张慧校友为副会长;增选杨军伟、王鹏为常务副秘书长,刘燕军、张翠军校友为副秘书长;增选孙惠莲理事。

48E0

(郝卫东副会长发言)

会上还就华中科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联络专员、财务专员、秘书处通讯录管理员分别做了安排。

经过近3个小时的会议议程,2019年度华中科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各项议程圆满礼成,主持人胡红文秘书长宣布会议胜利闭幕!

40A3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酒逢知己千杯少,全体参会人员会后在餐厅聚餐,延续会场的热烈气氛,举杯共庆,尽情释放校友间诚挚的真情。

4252

(举杯共庆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A97E

(老会长殷切寄语)

(三位会长热烈交谈)

EA33

(共同举杯)

(参会校友亲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