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区活动 > 正文

【无锡校友会】HUST无锡校友会2019年年会活动报道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1 】

6月16日,在父亲节这个温馨的节日里,HUST无锡校友会在风景秀丽的梅园成功举办了2019年年会,共有近160名校友及嘉宾出席。年会首先得到了母校校友总会领导的大力支持,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志强亲临现场致辞,对无锡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无锡校友会特色活动点赞,祝福无锡校友会越来越好。

总会领导李志强致辞

年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无锡校友会会长李曙光为到来的嘉宾和校友们致欢迎辞,感谢HUST上海校友会、南京校友会、苏州校友会、扬州校友会及无锡高校联盟的近30家兄弟校友会前来祝贺。周若梅秘书长为年会做了工作报告,无锡校友会秘书处充分团结无锡校友资源,鼓励年轻校友为校友会出谋划策,精彩活动及优秀团体不断涌现,线上线下活动日益活跃;同时无锡校友会还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为母校建设服务,于今年4月份协助母校与无锡天一中学签约优质生源基地暨深度合作协议。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也做了发言,祝贺2019年会召开,并祝愿江大与华科的情谊地久天长。随后,大家移步到户外,完成了2019校友会大家庭的合影。

集体合影

年会现场效果

本次年会也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一年一度的特色新婚礼活动,新婚校友向星晖分享了来到无锡后经历的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歌神夏晓春和涂继云师姐一曲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一曲《老爸》带来了父爱如山的温情。华科科二代胡嘉浩为活动带来了优雅感人的小提琴独奏《Schindler’s list》。针对目前热门的半导体、人工智能等热点话题,年会特意组织了行业精英校友对话交流节目,为大家带来了行业热点及趋势的全面真实解读。

歌神夏晓春歌唱

涂继云师姐歌唱

科二代胡嘉浩小提琴

人工智能、互联网现场讲座

节目结束后,大家把酒言欢,举杯共饮,年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最后,愿我们所有亲爱的Huster紧密团结在校友会的大家庭里,“同歌同行,同心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