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刘献君副书记亲切接见电信76711班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01-05-03 】

5月3日下午,学校南三楼二楼的会议室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原来是电信76711班的同学们利用"五·一"休假回校聚会来了。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献君和当年的老师以及校友总会的同志应邀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上,师生共叙20年前的往事、趣事,欢声笑语,情谊融融。老班长代表在座的同学,向学校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同学们的工作学习情况,他说,尽管大家境况各不相同,但是,怀念和关心母校的心情是一样的,大家永远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

刘献君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并校后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四化建设所作的贡献,他说,学校在社会上与日俱增的声誉是同广大校友的优异表现分不开的,为此向校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刘献君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电信76711班同学送给母校的礼物。那是一座神态坚韧的仿铜的塑牛,同学们以此表达对母校拼搏发展,不断前进的美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