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记机械学院6102班毕业40周年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06-11-07 】

忆往昔峥嵘岁月 聚今朝真情依旧

——记机械学院6102班毕业40周年聚会

2006年10月13日~16日我校机械学院6102班同学及家属32人在广东阳江欢聚一堂。这是6102班继1996年三十周年聚会、2003年母校50周年校庆之后第三次团聚。

在宝马利汽车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校友们叙谈往事,介绍个人发展情况和家庭状况,会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校友们对母校领导和老师在他们成长成才过程中给予的教育、指导、关心和帮助永志不忘,对学校的发展始终抱以关注和支持。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陈基镛校友创办的宝马利公司。宝马利汽车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与销售汽车空调和车铝质散热器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汽车空调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依托单位。陈基镛校友在我校机械学院设立了宝马利奖学金,以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机械学子。在我校50周年校庆期间,陈基镛校友和6102班的校友们都以捐款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老师培养的感恩之情。此次同学聚会,陈基镛与夫人江春燕女士更是给予了大力支持。

6102班的同学们游览了闸坡、温泉等风景区,一路上阳光明媚,笑意融融。聚会是短暂的,但是40年同学情是久远的。依依惜别之际,同学们再次相约聚会在喻园,并祝愿再相聚的时候母校的发展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