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一弹指毕业二十年,再聚首喻园续华章——控制系83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侧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07-05-08 】

5月3日上午,控制系83级143位校友从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毕业20年聚会。

在南一门广场,校长李培根与校友们亲切合影,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热忱欢迎控制系83级的校友们返校聚会。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和院系都成立了专门的机构和人员负责校友联络及服务工作。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获得好的声誉是校友在社会上取得优秀成绩的体现。他强调,学校不仅关注着校友的发展,也将努力为校友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最后,他祝愿校友们事业大发展,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欢迎校友常回学校看看。

为了本次聚会,活动筹委会用了近一年的时间进行了辛苦、细致、卓有成效的组织联系工作,母校校友总会秘书处、控制系等给予了大力协助。有5位海外校友克服困难,回国参加这次活动。控制系系主任王红卫,系党总支副书记毛永卫,还有曾担任83级班主任的万淑芸、彭大慧、向廷元老师等参加了合影。

校友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控制系Rockwell自动化实验室和智能与复杂系统实验室,了解控制系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情况。

“年级点名”活动在西五楼117室进行。郭衍光校友代表活动筹委会简要介绍了本次聚会活动筹办过程,他感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响应,并代表同学们感谢系领导和班主任的光临,向他们献上了表达敬意的鲜花,感谢母校和老师对学生的培养。接下来,各班长依次点名,点到名的同学纷纷起立,向大家挥手致意,会场一片欢声笑语。王红卫、毛永卫分别发言欢迎校友,并向校友们通报了控制系近年来的发展状况。

会后,校友们重游青年园,再上喻珈山,到学生食堂就餐,重新体验学生生活。校友们表示,回母校聚会既回忆了难忘的学生生涯,增进了同学间的联络和交流,更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自己曾经是并永远是华中科大的一份子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