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UT斯达康公司副总裁、校友黄晓庆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06-06-30 】

[ 作者:校友总会秘书处 ]

6月27号,著名通信设备制造商UT斯达康公司副总裁、我校校友黄晓庆先生一行来校访问,并签署了UT斯达康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长期合作协议(MoU)。

校党委书记朱玉泉会见了黄晓庆一行,并代表学校对他们回母校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科技处处长陈学广主持召开了协议的签字仪式。会上朱玉泉简单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

黄晓庆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会上他简要介绍了UT斯达康公司的整体情况和近来公司的发展规划,并表示欢迎我校毕业生到UT斯达康公司工作。

会上,双方分别签署了UT斯达康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计算机学院长期合作协议,另外黄晓庆还向电信系刘玉、黄本雄、朱光喜、喻莉四位教授颁发了“伯乐奖”奖牌。

与会领导还有UT斯达康公司深圳研发中心经理龙世渚先生;电信系王殊、黄本雄、朱光喜、刘玉、喻莉、王芙蓉,计算机学院王天江、吴松、廖小飞。

黄晓庆一行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计算机学院、集群与网格计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服务计算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光电实验室。下午,黄晓庆先生在电信系会议室举行了《IPTV技术展望》的演讲,并与电信系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