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联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9 】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景明)11月14日,管理学院物资管理81级1班部分校友重返母校,重温师生情,再续同学谊。

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治从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鼓励校友们大力支持母校发展,为学院建设做贡献。杨治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希望校友们发展越来越好。

以一首身在加拿大校友《这一年,那一年》的诗为开始 ,811班的校友们进行了发言。李军等9位校友都回顾和讲述了自己与管理学院的点滴回忆,同时也给出了关于学院发展的一些建议。李军谈到,学院应该以培养企业家为宗旨,在知识架构层面,既能让同学们解决人与物的协调问题,也能解决人与人的协调问题。811班班长王兴邦建议每个班级应该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或企业家组成导师团,以便同学能更好地了解相关信息。

随后,校友们宣布了811班的班级决议,表示要为学院建设一个多媒体现代化教室,以实现大屏幕展示和信息文件在教室的无线传输。

学院工会主席李长江、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张金隆教授、校友办公室主任吴文莉,以及原经管学院老师徐天亮、向太斌、王槐林、万希宁、周新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