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电信学院954班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02 】

武汉的10月,桂花仍飘着淡淡的余香,在这久违的温馨气息和和煦的秋日暖阳下,正值入校20周年的电信系954班的校友们陆续来到学校。校友们都正值事业和家庭发展的关键时期,连日的加班都没有挡住大家聚一聚的热切心情,校友们排除万难,10月17日从国内外聚首这一熟悉又陌生的校园,畅谈他们大学入学后的20年。

10月17日中午,校友们在集贤楼一楼食堂一边聚餐一边迎接陆续到达的同学们,伴随队伍的不断壮大,聚会的气氛日益浓烈。下午,校友们兴致勃勃地步行参观电影场旧址和图书馆,在图书馆前按当年毕业照的站位顺序拍摄了16年后的纪念照片。随后,校友们来到当年实习的机械厂(现校史博物馆),听取了志愿者同学的介绍,在慨叹学校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期待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成为学校的知名校友为校争光。校友们边走边聊,来到主校门广场,在毛主席像下留下了珍贵记忆。随后在当年居住的南一舍和南三舍,校友们进入到自己当年居住的房间,发现新安装的空调、一体式的桌椅和热水系统,立刻回忆起当年学习生活的精彩片段。10月18日,校友们乘车参观了西十二楼、喻家山、东校区、东九楼等。在电信学院三楼会议室,校友们意外碰到了同样返校的65级老前辈们,相隔30年的华工人齐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电信954班17位校友的聚会在依依不舍的惜别中结束,大家相约即使工作再忙,也采用多种先进的通信和交流方式,将校友们紧密的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