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公卫学院预防医学专业55级校友入校60周年返校聚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19 】

(通讯员周丹)金秋十月,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1955级校友入校60周年返校聚会于12~14日在同济医学院圆满举办,共有返校校友50人参与聚会。他们大多超过80岁以上,其中年龄最小79岁。同学的情谊,母校的眷念,激励他们不顾耄耋之年,克服很多困难,回到母校团聚,其情其景令人感动。为了顺利、平安办好本届校友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陈秋生、副书记王芯参与指导筹备会议,分团委书记周丹以及20余名学生志愿者全程协助。

本次聚会日程紧凑,内容丰富。12日上午在同济医学院报告厅举行开幕式。党总支书记陈秋生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热烈欢迎老校友回到母校,感谢55级校友心系母校,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随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院,为学院引进更多的人才。校友鲁生业代表返校校友讲话,他表达了对学院大力支持本次聚会的感谢,转达了未能到达现场同学的问候,回顾了大学生活,并介绍了部分校友的现状。随后,校友们观看了毕业聚会录像带,随着悦耳的歌声响起,一张张老照片的播放,如烟的年华仿若情景重现,校友们激动异常,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中。开幕式后,院领导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12日下午在同济医学院报告厅举办联欢会,校友们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热烈。会后,校友们各自介绍自己的近况,或继续钻研、或回馈社会、或颐养天年,他们的经历以及精神让在场的年轻人受益良多。13日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组参观园博园,新鲜的空气、美丽的环境以及充满历史以及文艺气息的馆园让大家耳目一新,流连忘返。14日,校友们自由活动,大家或叙旧,或继续参观,或依依惜别。欢聚的时间虽然很短暂,相信会成为校友们心中十分珍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