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09 】

(通讯员,赵雪姣)10月7日,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日语专业系主任及8位返校校友。

2015年10月1日,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外国语学院日语系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共叙同窗情谊,追忆美好时光。

下午两点,校友们在梅园举行认养树活动。“守护一株苗,留下一片情”,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树前合影留念,于欢笑声中畅谈华中大岁月。

之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并在科技楼南楼308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王秋华、陈俊森、张道宝、王闰梅、钟勇老师出席了座谈会。校友们热情分享十年来的工作经验,未到场的校友通过视频通话表达了对同学的怀念,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张通宝老师带来了当年珍贵的相册,师生共同回忆定格的美丽瞬间,其乐融融,温暖人心。

最后,校友们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