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微爱未央”成立四年首次线下见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4 】

2017年11月18日晚,微爱未央四位创始人陈骁、邹冬、胡亮、贺成分别从芝加哥、内蒙古、杭州赶回母校,参加本届微爱未央迎新会议。本次迎新会也是微爱未央创办以来首次线下导师学生见面会。

微爱未央成立于2013年12月,在“互帮互助,回馈社会”的理念指引下,4年来,微爱从最初的一个想法发展成了现今拥有20人的公益大家庭。今年,又有9名优秀外院学子加入了微爱未央,新老成员相聚一堂,相互交流自己的经历与感悟,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微爱未央这一大家庭的凝聚力,并在此寻找到一种归属感。

会议开始前,为活跃气氛,陈骁学长带领大家进行了破冰活动。会议伊始,微爱未央的四位创始人各自分享了自己参与创立微爱未央的初衷以及四年以来的感想。大家的经历各不相同,但是每个人都是带着一颗热爱公益之心和对母校的情谊加入了这项看似微小却非常伟大的事业之中。在他们看来,正是微爱未央这项纯粹的事业支撑着自己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在喧嚣的世界里仍旧心怀梦想,不随波逐流。随后,学长们也向微爱未央的成员们提出了建议与忠告,如陈骁学长分享的“三个品质”“六个源泉”,胡亮学长对“跨界”的感悟等,叮嘱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立足于自己的强项,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会议的最后,微爱老成员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在微爱未央的成长历程。

迎新会议气氛轻松、活跃,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也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学生们收获颇丰,切实体会到了来自于前辈们强有力的支持和热心的关爱。

此次别开生面的迎新会,使大家在寒风凛冽的冬日感受到了来自微爱未央的温暖。希望微爱未央可以将这份爱传承下去,希望微爱未央这束光能够照亮更多华科学子。

微爱未央自成立之日起,得到了热心公益的外国语学院校友以及华科其他校友、其他社会人士的支持。截至目前,微爱未央已经资助20名优秀学子,为其提供经济资源,社会资源与文化资源。

供稿人:外国语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