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环境学院】环境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重温同学情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0 】

五一假期,环境学院2004级给水排水专业和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校友一同返校,庆祝毕业10周年。校友们共忆当年的青春岁月、同学情谊,分别参观了校史馆,并邀请老师参与座谈,再次聆听母校老师的教诲。

给排水专业校友和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校友分别在4月29日和30日下午相聚一堂,并在学院会议室与老师们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回忆了大学时光,并对毕业后各自的成长经历进行了回顾。母校老师们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关注母校发展,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老师们对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也希望同学们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发扬学校“敢于竞争、善于转化”的精神,为国家、社会发展尽华中大人应尽的力量。校友们在感谢母校培养、感叹学校发展的同时,表示将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据悉,学院领导和学院办公室为迎接校友们返校,作了充分的准备。学院办公室联系校友总会,为返校校友准备了“校友返校纪念文化衫”、“纪念徽章”和《华中大人》;同时提前与校内及周边宾馆酒店协调,优先安排校友入住;并在院系内部协调了会议室,供校友们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