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30载再聚,依旧是少年——管理学院87级校友毕业30周年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8 】

6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87级工业工程管理系毕业30周年校友见面会在管院125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87级工业工程管理专业工业管理(集)1班班主任刘厚胜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班长李春主持。

15534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李春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随后他回顾了当年从入学到毕业的经历。他表示,作为一名工程管理系的学子,他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道路,而正是因为当年在母校学到的做人、做事、做学问的准则,使他在人生的成长路上没有被挫折打败,不断进取。

C630

班长李春

随后,金凌志对在场87级校友的回归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中大的发展现状。华中大被誉为是“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这不仅象征着华中大自身的提升,也代表着学校千千万万人的努力。随后他向校友们具体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管理学院这几年来坚持渐进式改革,使学院管理方式更加科学化,并且改革了教师制度,让教师更加注重学生的成人成才。他希望接下来,校友会能坚持互帮互助,回馈母校,并在工作岗位中把华中大的精神发扬光大。最后,他再次表示了对校友的感谢与祝福。

9556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

随后,班主任刘厚胜老师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能够再次看到自己的学生并且陪着他们参观校园,走过当年一起走过的路,他感到非常欣慰与高兴。他希望在场的学生们能常回校看看,感受学生时代的奋斗与拼搏精神。

D9EE

班主任刘厚胜老师

会议最后,班长李春再次表达了对管理学院的感谢,以及对同学们的祝愿。至此,本次校友见面会圆满结束。

1D3D8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