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活动 > 正文

【社会学院】社会学院党委书记萧莉一行走访广州、深圳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2 】

7月4日-7月5日,社会学院党委书记萧莉、副院长王茂福、教师罗艳及负责校友工作的辅导员朱江一行四人赴广东广州、深圳两地,走访看望广东校友。此次广东校友的走访活动主要目的是了解校友情况,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及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建立社会学院校友分会做准备。

此次广东的走访,是我院校友走访的第一站。共邀请近20名校友参加了本次的活动,不仅年级跨度从88级第一届本科生至刚刚毕业的2014级本科生,工作单位也是遍布各行各业,有的在政府部门;有的在企业,如华为、腾讯,有的自己创业;有的在学校……

14FDB

广州和深圳校友首先都对母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依次介绍自己离开母校后的发展经历及现状,回顾了大学生活,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恩之情。00级彭香霞校友激动的表示,离开学校这么久了第一次被母校召唤,此刻非常激动,如果有什么能够为母校效力一定尽力支持。

萧莉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的问候,同时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加强广州、深圳校友会平台建设广泛联系更多的校友,并争取尽快成立社会学院校友会广东分会;第二,学院将加强与广州、深圳校友的联系并努力为校友们提供更多服务,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第三,希望广州、深圳校友继续密切关注、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架起学院沟通社会的桥梁,也欢迎各位校友通过各种方式,如担任学生们的校友导师、推荐优秀人才等,助力学生的成长,助力学院的发展。最后她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沟通,为社会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打好前期基础。

此次萧莉书记一行向全体广东校友传达了母校的关心和牵挂。学院老师与校友们相谈甚欢,拉近了母校和校友间的距离,为在粤校友送上母校春日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