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53期“华中大校友大讲坛”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1 】

【主题】 梦想落地才会开花—— 为弱势病患而战的臻络

【嘉宾】 任康

【地点】 八号楼学术报告厅

【时间】 2017年3月23号 19:00

【主办】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协办】 自动化学院

【承办】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嘉宾介绍】

任康,GYENNO Technologies(臻络科技)创始人&CEO,武汉市3551重点人才。

2005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2008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16年至今就读于日本神户大学(康复机器人方向,博士)。2008年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3年创立GYENNO Technologies(臻络科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市3551重点企业,全球领先的针对帕金森及运动障碍疾病的新型医疗技术公司,构建基于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技术的立体医疗系统。基于“市场导向、学术驱动”,GYENNO与日本神户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南京大学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构建全国帕金森专家平台,参与一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以及多项高校横向课题,并于近期完成新一轮数千万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