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13期校友下午茶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4 】

【主题】我的选择

【嘉宾】海投网创始人王欣欣

【时间】5月27日(星期五)19:00

【地点】建规学院锁石咖啡屋

【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承办】华中大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王欣欣,男,河北唐山市人,海投网创始人。200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2009年回校攻读软件研究生。2010年,他和朋友们开发了名叫“海投网”的宣讲会查询网站,专门帮助高校毕业生找工作。目前,海投网已经覆盖了16个城市,160所高校的宣讲会信息在网站上实现了实时自动更新。

2013年9月,海投网App应用与网站最新版上线,当月应用下载量就达到了8.8万,网站日点击量达到了200万左右。

2014年11月,他的海投网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全国10万支队伍参赛,只有3支能在大赛闭幕式上发言。他的团队,就是其中之一。

这里有王欣欣校友回顾非常人生的真实体会,这里有海投网从创立到风靡的宝贵经验,这里有优秀学长与你一起探讨人生的选择!

坚持自己的选择,坚持自己的人生,这一次,让我们与海投网相约,与优秀学长相约,共话选择与舍弃。周五晚上,我们不见不散!这一次,我们将与你一起聆听海投网创始人王欣欣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