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48期华中大校友大讲坛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3 】

【主题】创业改变人生

【嘉宾】 付鹏

【时间】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晚上7:00

【地点】 科技楼南楼104报告厅

【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协办】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

【承办】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嘉宾介绍】

付鹏,我校1984届固体电子学系半导体专业校友,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著名创业教育专家,博士。威海创业大学校长,厦门大学兼职教授,中国政法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阳理工大学、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等高校和机构特聘创业导师。

付鹏博士作为创业、就业教育与服务领域研究专家,曾受邀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一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等全国赛事及江浙沪、内蒙、广西、山东等地方创业大赛的总评委;担任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学生创业之星”总评委;受聘为东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名族大学山东大学、南阳理工学院“创业导师”;是威海市政府、辽宁省就业局“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

其公司华普亿方是一家以教学模拟软件研发、技术支持、专业服务及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它致力于携手各地政府和高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大学生为主的社会各界创业、就业群体打造集培训、实训和服务为一体的完整平台,是我国领先的创业就业与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普亿方创办的《大学生创业实训系统》曾获2010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并被被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院校在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中采用,获得了广泛的肯定和好评。自创立至今,华普亿方在教育科技领域形成了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已为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良好的品牌口碑,是中国模拟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