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12期校友下午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23 】

【主题】:付小龙用大数据教你谈恋爱

【时间】:12月23日(星期三)晚七点

【地点】:南四楼锁石咖啡屋

【嘉宾】:付小龙 恋爱记app创始人

窈窕淑女,求而得之,琴瑟不合鸣。

你仍在举杯销愁愁更愁,纠结于儿女情长。

而他已明朝散发弄扁舟,摸索出新的商机。

他的创业之旅,细节处以小见大,决断时敢于挑战,过程中坚持到底。

外在的他,是一名腼腆的华科男。

反观其内心,拥有的是见微知著、义无反顾、无坚不摧的华中大人之魂。

大数据也能谈恋爱?校友下午茶,欢迎你的到来。

【嘉宾介绍】:

付小龙,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0级本科生。武汉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恋爱记app创始人。2013年8月带领恋爱记团队获360全国大学生应用开发大赛第一名,2013年12月恋爱记创始团队成立武汉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获得奇虎360近百万天使投资,2014年5月,入围中央电视台《中国创业榜样》全国训练营。2014年10月公司获得世纪佳缘1000元万A轮融资,并获得武汉市大学生创业先锋称号,2014年12月获得武汉市青桐计划2014年度之星,2014年5月获得华中科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

【活动主办方】: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活动承办方】:华中大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